保定新闻要闻

两面锦旗一封表扬信温暖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急诊科

2023-12-28 17:5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近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急诊科一天内收到了两面锦旗和一封表扬信,感谢急诊科医务人员的精心救治。这红彤彤的锦旗和表扬信犹如寒冬里的暖阳,温暖了急诊科的医务人员。

两面锦旗来自患儿小蕴(化名)的家长。小蕴不幸罹患血管性血友病,病情危重,甚至一度需要呼吸机维持生命,经过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北京和保定专家的共同努力,孩子一步步转危为安,目前仅需每周到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急诊科进行维持药物治疗。每次来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都会耐心询问小蕴的情况,鼓励她继续坚持治疗。“感谢你们对孩子的精心治疗和细心照顾,亲眼看到你们工作这么辛苦,真是打心里感谢你们!” 近日,小蕴妈妈简短的话语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同日,急诊科还收到患儿鹏鹏(化名)家长手写的一封表扬信。鹏鹏因为高烧不退,并发腹痛、呕吐,被家长紧急送到急诊科就诊,经急诊科医护人员精心救治,鹏鹏的症状很快得到了缓解,体温也降至正常温度,家长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地。“我真诚地感谢急诊科医务人员在救治过程中的耐心、负责,他们拯救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宝宝,同时又拯救了无数的家庭。”表扬信内容朴实,字里行间表达了鹏鹏家长对急诊科医护人员及客服人员最诚挚的感谢。

在寒冷的冬日中,收到患者家属送来的锦旗和表扬信,不仅是对儿童医院医务人员工作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医护人员的鼓舞和鞭策,激励着医护人员以更加专业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为全市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