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工商银行保定分行推出网点预约服务新模式

2023-12-29 19:36:5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孙可人)客户李女士近期想到附近的工商银行保定分行的网点办理业务,于是通过微信小程序“工行服务”的云网点专区查看网点信息后,随即点击“预约取号”选择预计到店日期、时间和业务场景进行了到店前的业务提前预约。客户所选网点的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系统上的预约到店记录,发现了李女士预约的开户业务,便主动联系李女士沟通具体想要办理的业务类型,得知其是想为未成年子女激活第三代社保卡,该网点员工便详细介绍了办理业务需要携带的资料。办理未成年人代理激活社保卡业务经常会出现无法一次性带全资料的情况,通过工商银行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新模式,实现了到店办理业务前的提前预约,通过网点工作人员的主动联系沟通,客户提前准备好了相关资料,整个流程下来省时、省力、便捷高效,客户对新服务模式给予好评。

据了解,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是工商银行保定分行推出的一种新服务模式,支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工行服务”、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95588客服电话、网点电话等多种渠道办理网点业务预约。一方面,客户可以合理规划时间,自由选择预约办理日期、时间以及业务场景等,实时了解网点忙闲情况,将到店被动等待转化为主动预约再到店,减少等待时间,同时根据预约业务场景情况贴心提示客户办理业务需携带资料。另一方面,网点员工可以提前了解客户业务需求,通过精准识别,做好网点资源优化配置,给客户提供更贴心、专业的服务体验。此外,客户还可登录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在“办理进度”中查询预约记录。

今后,工商银行保定分行将持续大力推进网点运营改革,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完善优化和推广“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全流程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智能且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田媛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