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计生协召开2023年度全市计生保险工作会议

2024-01-04 07: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动全市计生保险工作提标进位,2023年12月28日,保定市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市计生保险工作会议。省计生协家庭服务处处长秦丽霞,保定市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艳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吴兴亚主持会议。市计生协全体人员,各县(市区)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人寿保险公司地区经理以及有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秦丽霞指出,保定市计生协细谋划、重实干、强落实。顺平县、阜平县、唐县经验做法各有特色、成效明显,值得其他市学习借鉴。面对新形势,要深刻认识计生家庭帮扶重要意义,积极开展保险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暖心行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要积极完善协作机制,不断创新保险保障形式,为广大计生家庭提供更多的、有效的安全和服务保障。

李艳霞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推动计生保险服务群众工作迈上新台阶;坚持以谋为先、以干为本、以稳为基、以宣为媒,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促进计生保险提标工作取得新成效。

吴兴亚宣读了2022年度计生保险工作表彰通报。

顺平县、阜平县计生协、人寿保险唐县支公司、定兴县支公司分别作典型发言。人寿保险保定分公司业务部领导宣读《保定分公司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民生保障项目——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为工作突出的顺平县、阜平县、唐县,高碑店市、莲池区、望都县、徐水区、涿州市计生协颁发了奖牌。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