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开展爱心会诊活动

2024-01-16 17: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颖)日前,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对外联络办公室组织北京儿童医院功能神经外科专家徐金山、保定医院外一科主任魏山坡和保健康复中心专家来到保定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残疾儿童,爱与我同行”残疾儿童会诊活动。

活动中,京保专家对保定市儿童福利院50名残疾儿童进行了查体评估。针对不同健康情况的儿童和神经外科术后的6名儿童进行了会诊,并作出详细的治疗、康复指导意见。此外,专家们还与福利院护理人员针对常见病及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深入交流,就如何科学开展基础保健康复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赠送福利院儿童健康科普手册50本。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始终关注保定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开通转诊绿色通道,对需要治疗就诊的儿童实行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安排住院和手术等服务,确保患儿得到及时治疗。今后,医院将组织更多京保专家巡回爱心义诊、讲座等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医疗救助,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