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望都县:新年赶订单 力争“开门红”

2024-01-18 17:25:58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工人们正在进行粉条装袋。赵倩摄

新年伊始,望都县各企业抓紧时机,开足马力忙生产,争分夺秒赶订单,跑出新年生产“加速度”。

漏粉、老化、冷冻、切条、装袋、塑封,熟练地操作,投入的工作状态……在望都县固店镇七里铺新星粉丝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制作粉条。“我们粉丝厂每天生产酸辣粉两万包,产品主要采取订单式销售。为保障市场需求,现在有50余名工人正抓紧时间生产。”该公司负责人张海伟介绍。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生产的干粉条、酸辣粉、粉丝等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起步要提速,开局要争先。在新的一年里,望都县各企业正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完善产品品类,增强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以求让品牌保持长久的影响力,用新成绩打响新年的好彩头,以实干迎接今年的“开门红”。(通讯员赵倩、张红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