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全方位支持 保定启乘孵化基地孵化企业200多家

2024-01-23 17:5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佳文)“感谢启乘孵化基地对初创企业的扶持,不仅提供免费办公场地,还聘请专业导师梳理项目发展方向,我们才能获得今天的成绩。”保定市天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保定启乘孵化基地作为保定市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为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为了帮助初创企业快速成长,保定启乘孵化基地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政策咨询、项目申报、融资对接、市场推广等。基地还设立了专门的创业导师团队,为入驻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实行“导师+投资”模式,邀请业内专家担任创业导师,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市场分析;同时,设立专门的投资基金,为有发展潜力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基地已成功孵化200多家企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