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医患联欢迎新春

2024-01-25 18: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钰、张宇、李健)小合唱、舞蹈、小品……1月23日,一场医患联欢“小春晚”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举行。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领导、医护人员与患者及家属团团围坐,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晚会上,患者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赢得全场掌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医护人员演出的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等节目也精彩纷呈。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杨华介绍,每年春节前夕他们都会举办这样的医患联欢,而且每年的主题都是“无痛过年”。今年,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内科“无痛过年”医患迎新春联欢已经走过9个年头,临床姑息无痛治疗理念和其他许多防癌抗癌科普知识已经深入众多患者和家属心中。据介绍,春节前夕,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各个病区都将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医患互动迎新春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