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中冶天工集团保定市北三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恒祥北大街雨水泵站工程通过预验收

2024-02-07 17: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凤荣、王子璇)2月4日,中冶天工集团保定市北三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恒祥北大街雨水泵站工程顺利通过预验收。本次验收由业主、质监站、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加。

中冶天工集团保定市北三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恒祥北大街雨水泵站工程。

中冶天工集团保定市北三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恒祥北大街雨水泵站工程建筑面积304.24平方米,基底面积4086.82平方米,基坑最大深度14.8米,设计流量21.6立方米每秒,工程包括泵站、进、出水箱涵、初雨调蓄池等。建成之后将有效解决辐射范围内排水问题,对雨季涉及的多个主城区内重点积水区域均可进行有效疏导,补齐排水防涝设施短板,解决城区积水现象,健全管控机制,提升排水防涝能力。

验收组深入现场,对工程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听取了中冶天工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审核了工程验收相关文件资料,对工程中水泥、钢筋、掺合料等主要建筑材料的质量进行详细检查。综合检查后,各方一致认为该项目恒祥北大街雨水泵站工程质量合格、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预验收。

本次预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恒祥北大街雨水泵站即将由建设阶段转入管理运行阶段,城市供水管网系统布局将进一步优化,城市防洪排涝能力将再上新的台阶。中冶天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坚持目标工期不动摇,确保项目如期交付,助力提升保定市排水防涝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