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4年保定市迎新春冰雪嘉年华启动

2024-02-08 11:44:46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4日,2024年保定市迎新春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涞源县七山滑雪度假区启动,保定市“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系列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持续掀起群众冰雪运动新热潮,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4年保定市迎新春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教练员培训班、冰雪趣味挑战赛、冰雪知识答题等活动。活动将在涞源县七山滑雪场举办雪墙挑战赛、雪地公园邀请赛37°极限大雪坡挑战赛等赛事以及雪地电影周、雪地火锅节等文娱活动。

活动现场,阜平县马兰花儿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再次唱响奥林匹克会歌《奥林匹克颂》和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主题歌《雪花》。来自各县(市、区)的滑雪指导员、教练员接受了培训。据了解,系列活动将在全市范围内梯次开展、全面铺开。

据悉,保定市入围全国十大冰雪旅游精品线路,居冰雪旅游十大潜力城市榜首。涞源七山滑雪场获评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通讯员广传)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