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4-02-08 15: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6日,保阜高速对一线站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由该公司工会主席徐斌带队的检查组一行重点针对前勤收费、食堂、消防应急设施、机电设备维护等重点部位和工作环节进行了督导,并同各一线站区的领导班子和重点岗位人员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行了座谈。座谈强调,在临近年关的重要节点,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将一切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正值出行高峰,各收费站在做好站口保畅的同时,更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及防控工作,各养护工区也要做好道路巡查维护,共同保障司乘人员安全出行;要掌控信息动态,尽早分析研判,并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及演练,加强同交警路政部门的沟通联动机制,确保在特殊情况发生时能快速反应,第一时间有效应对。

检查组还对一线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陈香君)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