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队员家属

2024-02-08 16: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晓菲)2月7日,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困难队员家属,传递大队党委关怀,送去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冯绍领首先感谢了家属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队员在单位的工作情况,随后详细询问了家属的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转达了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消防大队与队员家属的距离,被走访同志也表示将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消防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