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阜平县:人员到岗起好步 状态到位干劲足

2024-02-20 17:25:12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阜平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王婷摄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阜平县各部门和各乡镇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人到岗、心归位,干劲十足地投入本职工作中。

伴随着乡村还未淡去的“年味儿”,天生桥镇政府工作人员一早准时到岗,精神饱满地热情接待着前来咨询办事的群众。“在新的一年,全镇干部职工会继续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确保把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镇党委书记杨建伟表示。

阜平县司法局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重点工作谋划,出色完成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矛盾纠纷化解、法治宣传教育、公共法律服务等项工作。“我们理出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制定全年重点工作,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郄新国说。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结束后,处在跨越发展关键时期的阜平县,正在以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奋力谱写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阜平篇章。(通讯员吕钧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