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乐凯四种产品通过首批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

2024-02-29 17:10:22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乐凯彩色相纸、医用干式胶片、扩散复合膜、增亮膜用基膜等四种产品通过《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审核,被认定为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这是国家首批认定的专利密集型产品。

所谓专利密集型产品,是指参照《企业专利密集型产品评价方法》(T/PPAC402-2022)标准,达到所属产品分类评价基准,经济效益高且专利价值贡献突出的产品。这类产品备案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有效实施专利密集型产业培育政策,科学引导企业推进高价值专利转化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此次乐凯四种产品获得国家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是对企业专利技术含量、创新性及市场竞争优势的高度认可。未来,中国乐凯将紧跟国家大力发展专利密集型产业的战略导向,充分挖掘专利价值,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裴静静)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