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满城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2024-03-06 15:3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刘畅)2月27日,保定市满城区人社局联合区卫健、交通等部门,在人民广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8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235个,涵盖机械制造、新材料等多个行业,共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55人次。

招聘会现场设置创贷咨询、劳务协作、就业政策咨询、技能培训政策咨询、创业政策咨询等5个专区,同时开通线上直播,解答求职疑惑。满城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晓康表示,该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精准输送等方式,不断强化就业创业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