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8 16:0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瑢)3月5日,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及志愿者共计20余人,到保定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学雷锋义诊、宣讲活动。

 

义诊团队由呼吸科、消化科、口腔科、神经内科、康复科、精神科、儿外科、皮肤科等科室医务人员组成,贴合福利院儿童实际需求。各位医生聚焦福利院儿童呼吸消化、生长发育疾患、肢体功能障碍、孤独症等疾病,耐心细致地开展义诊。针对儿童常见病及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医护人员与福利院护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科学开展基础保健康复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儿童健康服务”的宗旨,把社会公益性放在首位,始终关注着福利院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为福利院儿童送上了浓浓的关爱,得到了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肯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