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展巾帼风采 聚同行力量

2024-03-08 16: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7日,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展巾帼风采 聚同行力量”为主题,分“选树巾帼标兵 发挥榜样力量”“创意手工比拼 传承匠心精神”“举办花艺沙龙 点亮美丽生活”3个篇章,旨在通过先进展示传承榜样精神,通过动手制作践行劳动精神,通过精雕细琢领悟工匠精神。活动既增强了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身心健康,给全体女教职工带来了一次难忘的体验。

摄像:郭煊、郭志贤

后期:李慧晴、王雨

出品: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