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高阳县:司机驿站方便赶路人

2024-03-18 14:46:12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津石高速高阳西出口的司机驿站。杨瀰摄

3月14日,在津石高速高阳西出口的司机驿站,不少司机在这里停车休息。据悉,本月初,津石高速高阳西、高阳北两个出口的司机驿站建成并投入使用,为过往司机提供舒适、便捷的休息场所,缓解疲劳,消除行车隐患。

来自望都县的司机王志伟称,中午开车容易犯困,刚下高速,就到司机驿站休息一下,里面有卫生间、洗漱间,还有热水,很方便。

据了解,去年11月,高阳县交通运输局通过走访调研,围绕客货车司机实际需求,决定在高速出口建设司机驿站,以更好地为过往司机提供舒心服务。该局局长戈卫东介绍,驿站24小时免费开放,内设净水机,热水随时供应,桌椅、空调、卫生间等配套服务设施齐全,设有自动售卖机为司机提供便利食品饮料。驿站内夏天能纳凉歇息,冬天能取暖充电,其设立不仅满足了司机师傅们的切身需求,也为创新交通服务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

“高阳县还将在保沧高速高阳出口、大广高速庞口出口、沧榆高速高阳东出口建设司机驿站。”戈卫东说。(通讯员杨瀰、马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