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开展春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4-03-22 21: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保阜高速针对一线站区春季安全生产工作展开专项督导检查。

由保阜高速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君带队的督导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形式,对一线站区的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养护设备存储、隧道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检查。针对春季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督导检查组要求,要持续开展隐患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隐患动态清零,闭环管理;燃气安全方面,燃气管线接口、燃气阀门开关等易存在隐患的部位要仔细排查;消防安全方面,确保电动车不进入锅炉房、办公楼等密闭场所,灭火器等要保证齐全有效,消防泵等要确保能够正常启用;加强动火作业、高处作业等危险作业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先审批后作业”规定。(程思贤)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