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2024-03-22 21:1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2日,保阜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保阜公司总经理栾运来、班子成员及74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基层工会分会及先进个人,并对职工之家的建设进行了测评。会议强调,希望每一名职工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用心做事、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努力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引领先进的排头兵;公司工会要坚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力争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到心坎上,落到最实处。(陈香君)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