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阜平县行政审批局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

2024-03-23 08: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辛锦娟)3月15日,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阜平县行政审批局会同县市场管理局、文广旅局、司法局、应急局等十余部门,在正信楼购物广场开展“3·15”诚信宣传活动。副县长穆子江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中,正信楼购物广场负责人代表全县经营主体作出诚信承诺。此外,河北醇油坊食品有限公司、阜平县龙门博夏醋厂等本地特色企业在购物广场开展让利促销活动,推介特色产品。

活动现场,县信用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诚信手册、诚信宣传页、诚信小故事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信用知识,警示广大消费者应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与此同时,现场为企业、群众推广“诚信阜平”微信小程序,讲解信用修复相关政策和修复流程等。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提高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的氛围以及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