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涿州市:农资配送入农家 农技指导助春耕

2024-03-25 18:42:34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涿州市高官庄镇,鑫海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成员驾驶自走式麦田镇压机为小麦镇压。熊华明摄

“你需要的农资马上装车,快到村里给你打电话。”3月19日,涿州市南皋店供销社主任陈宁,接到东城坊镇徐家庄村村民陈宏订购尿素有机肥的电话,立即准备配送。为高质量服务春耕备播,涿州市供销社主动与山东、河南、河北等地20余家化肥厂家对接,积极组织调运,加大化肥储备量,确保春耕用肥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

供销社采用电话微信预约、到店购买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下单,提供配方施肥、拆整卖零、延长营业时间等便民服务,第一时间送货上门,方便群众需求,切实树立“供销农资、放心农资、绿色农资”的良好形象。

据介绍,今年涿州市围绕保供应、强储备、优服务等方面,构建农资经营网络体系,切实做好化肥、种子、农药等保供稳价工作。(通讯员熊华明、高梓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