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易县实验初级中学党员教师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4-03-28 17:4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曹艳霞)3月22日,易县实验初级中学党总支组织地、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到达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大家全神贯注地听取讲解介绍,不时在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图片或文物前驻足观看,重温那段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他们从百年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中获得精神滋养、汲取智慧力量。在庄严的宣誓厅,党总支副书记靖术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活动,是一场精神洗礼。易县实验初级中学党总支希望广大党员教师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