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开展未成年人心理辅导进校园活动

2024-03-29 17:51:46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5日,保定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维护辅导中心走进河北小学。心理辅导老师现场授课,帮助孩子们树立目标,提升心理素质,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和谐校园氛围。

活动中,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维护辅导中心蒋雅丽老师以“梦想”为主题,利用图片、文字、提问、填表等方式与同学互动,引导学生探索自身兴趣爱好,树立梦想,明确目标,认识兴趣对确立梦想的重要性。学生们兴致盎然,争先恐后举手表述自己的梦想。

近年来,保定市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心理教师队伍为核心力量,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目标,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保定市将常态化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活动,通过多类型主题内容,对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的不同需求,进行多层次、多形式、针对性辅导和帮助,持续关注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筑牢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防线。(记者刘佳 通讯员马鹏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