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涿州市积极开展信用体系建设 为优化营商环境赋能

2024-03-29 18: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旸)近日,涿州市举行了“诚信之星”“诚信示范店”授牌仪式,为在信用体系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拉开了信用体系建设赋能优化营商环境的序幕。

涿州市积极组织“诚信之星”和“诚信示范店”负责人观看诚信宣传片,举办经验交流会,就如何发挥“诚信之星”“诚信示范店”的示范引领作用进行交流探讨。

同时,该定期组织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培训,让企业详细了解和熟练掌握信用修复的相关操作流程与注意事项,提高对“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认识,促使企业主动纠正失信行为,在未来的生产经营活动中更加注重自身信用状况,共同营造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涿州市将继续加大对信用体系的宣传力度,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意识,构建一个更加公正、公平、透明的信用环境。同时,该市将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失信行为进行严肃处理,树立鲜明的价值导向,为全市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