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高速天生桥收费站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4-04-08 20:0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4月8日,保阜高速天生桥收费站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对职工们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了火灾的预防措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紧急疏散程序,并对站区消防泵的启动和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职工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

演练中,职工们迅速反应,大家各司其职,有序开启消防泵,规范利索地连接好消防水带和喷嘴,快速对准起火地进行灭火。同时,组织人员疏散,确保现场安全。十分钟后,火源彻底被扑灭。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升了职工们的灭火技能,增强了职工们的实战经验。(陈静)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