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阜公司慰问患病职工

2024-04-09 11:1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8日,保阜公司工会主席徐斌一行前往患病职工家中,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患病职工王汉明在3月中旬做了心脏手术,目前正居家疗养中。探望中,徐斌关切地询问了病情、治疗及家庭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其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这次探望还向王汉明详细讲解了“职工互助一日捐”的报销流程及相应的救助款项,尽可能提供最多的帮助。

解决职工实际困难,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一直是保阜公司工会工作的重点内容,办好事、送温暖,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陈香君)


责任编辑:王俊栋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