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国网博野供电公司为梨花节用电保驾护航

2024-04-10 19:0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湛淑娜、王锦辉)又是一年梨花节。为确保梨花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博野供电公司精心组织、细化服务,全力为梨花节用电保驾护航。

在梨花节前夕,该公司提前安排、精心部署,成立活动保电小组,制定保电应急预案及措施,提前进行危险点分析与预控,安排工作人员深入到各保电场所,查找供电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用电问题,全面排查电力设施隐患。

在梨花节开幕当天,该公司保电人员还对重要保电活动场所进行现场值守,对重要线路进行巡视,并做好抢修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和物资准备,辖区各供电所成立梨花节保供电服务小分队,24小时坚守岗位,及时处理突发情况,确保梨花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