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PM2.5监测数值“高烧不退”
河北新闻网
2012-06-02 08:24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党培
【字号

本站搜索

    本报保定电(记者刘浩)6月1日上午8:30,河北省环保厅官方网站首次发布全省石家庄、保定、秦皇岛等7个城市的PM2.5数值,记者记录了保定从5月31日下午17时至6月1日下午17时,共24小时的PM2.5数值。据数据显示,从6月1日上午8时开始保定的PM2.5数值始终处于75微克/立方米以上,最高值突破90微克/立方米,保定空气质量不容乐观。

    为何保定市的PM2.5试点监测数值居高不下,记者联系了保定市环境保护监测站自动监测室董志民主任。据其介绍,此次仅为试点监测,保定市共有6个检测点,每个检测点覆盖约20公里范围。此次设置PM2.5监测设备的站点位于保定市主干道东风东路南侧,距离马路非常近。附近有在建楼盘施工,同时有天气等原因,都可能造成PM2.5数值过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