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寒风驱走雾霾 保定市空气质量提高

2013-12-13 14:39:45 来源:保定晚报

  保定晚报讯 12日,又是晴朗的天气,虽然西北风略显偏大,但是和雾霾天气相比,大概我们宁愿风大一点,今天我市的空气质量终于达到了优的水平,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7—8℃附近。

  据省气象部门监测显示,昨天全省都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冷空气的影响还没有结束,北部风力仍然较大。与此同时,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外出的朋友还是应注意防寒保暖。

  预计未来三天不断有弱冷空气补充,对改善空气质量还是十分有利的,不过也给我们带来了寒冷和干燥,日常生活中我们应注意补充足够的水分,避免因身体缺水而引发感冒等症状;外出的时候最好避免和冷空气亲密接触,可以穿上棉衣、戴上围巾等。具体天气情况: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14日,全省晴间多云。

  据市气象台预测,13日高空西北气流影响,天气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4—5℃。14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4—6℃。1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天气晴转多云,南风2—3级,气温-5—4℃。

  京津石天气预报:12月13日,北京晴,-6—4℃;天津晴,-4—5℃;石家庄晴,-3—5℃。12月14日,北京晴,-4—7℃;天津晴,-2—7℃;石家庄晴,-3—6℃。(通讯员徐义国)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