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六旬“花痴老太”养花草玩微博抗癌20年(图)

2014-08-18 08: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马少博

    现在的老太,像热爱花草一样热爱着生活:“癌症不可怕,人要有种痴迷就什么都忘了!”老太的家里摆满了花,一把小花锄,用饮料瓶自制的喷壶,就是老太养花的全部家当。说起最喜欢的花,老太笑着指了指阳台:“我没有不喜欢的花。”

    刘德红喜欢拍照,“有了相机,我就四处拍照,逐渐养成了随手拍的习惯,在这个过程中我享受到快乐。”2010年,老太开始接触微博,不仅把养花心得与粉丝分享,还总是热心地回答各种有关花草的问题。

    “赞!”“给力!”“不要错过好时机哦~”……这些网络用语时常会出现在这位67岁老人的微博里。通过网络,全国各地的花友认识了这位萌老太。感动于她对花草的痴迷,不少花友从北京、上海等地给她寄来了珍贵的花种。

    后来,刘德红出版了图书《宜居花草》,微博粉丝涨到23000多人,这个爱花,会养花,会卖萌的“花痴老太”火了。网友“好人任逍遥”评价道:“我心中的花老师,是一个知性、朴素、大方的人。”

    粉丝众多的花痴老太又会成为谁的粉丝呢?对此,刘德红有自己的原则:“我关注的都是爱养花的人,看他(她)不发花草的微博我就不会关注。”

    热爱花草热爱生活的读者,可关注新浪微博@花痴老太,与这位六旬“潮太”线上互动吧!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六旬“花痴老太”养花草玩微博抗癌20年(图)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8/18/content_4110077_2.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