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保定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马誉峰出席

来源:保定日报  2014-09-18 10:30:49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9月17日讯(记者姚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讲懂守”系列精神文明创建,喜迎第十二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今天下午,2014保定好人颁奖典礼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举行。市长马誉峰、市政协主席崔启慧等出席。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保定日报社、保定广播电视台承办,保定文明网、保定学院、保定兰亭书法学校协办。颁奖典礼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

    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保定学院赴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当国家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冒死拦停火车的涞源县普通农民卢伟;火热六月,载着学生走进考场、走向未来的保定市出租车“爱心送考”志愿者团队;让一套小小杂粮煎饼充满诚信味道的北市区居民钱吉星;没有强壮的臂膀却有勇气和担当,用一双小手撑起一个家的12岁少年马立杰……颁奖典礼上,生活在百姓身边的这些好人纷纷登上舞台,与观众一一见面。歌曲、舞蹈、情景剧、视频短片,多种方式将部分保定好人的事迹生动再现。

    今年1月至8月,经过组织推荐或个人推荐、媒体事迹报道、评委投票、社会公示、部门意见反馈等环节,共评选出81人(组)月度好人,其中助人为乐好人23人(组)、见义勇为好人11人(组)、诚实守信好人5人、敬业奉献好人25人(组)和孝老爱亲好人17人。

    据介绍,保定好人评选活动始于2008年,每月评选一次。截至目前,活动共评选出保定好人680名,其中有57人当选中国好人。

    出席颁奖典礼的还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英杰。

相关新闻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

2014-09-16 15:03:57

在保期间,袁仲荣一行参加了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5万辆产能扩建项目奠基仪式。据介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

马誉峰到易县定兴县调研园区项目和县城建设

2014-08-20 16:34:10

保定市长马誉峰19日到易县和定兴县调研园区项目和县城建设时强调,要充分挖掘优势,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马誉峰强调,易县区位优势独特,文化资源丰富,要进一步保护和挖掘本地特色文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马誉峰:加快推进保定市区义务教育资源均衡化

2014-08-12 16:49:36

11日,保定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市区义务教育三年提升计划工作任务,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上学难、上学远问题。

马誉峰调研创业企业强调为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2014-07-31 17:37:20

30日,保定市长马誉峰到部分创业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坚定创业信心,激发创业热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马誉峰还到徐水县新洋丰肥业有限公司,北市区一休专业皮具护理店等地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