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

来源:保定日报  2014-09-16 15:03:57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9月15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会见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一行。

    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袁仲荣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保定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在区位交通、产业发展、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汽车及零部件是我市的主导产业,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保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成为众多投资者选择的热土。广汽集团是一家具有很强影响力的汽车企业,与我市中兴汽车公司开展合作,是中兴汽车加快发展的新起点。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创优发展环境,为双方合作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袁仲荣简要介绍了广汽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说,保定汽车产业发展基础好,在全国汽车行业有着良好口碑。广汽集团将不断深化与中兴汽车集团的合作,加快推进自主品牌汽车发展,为保定汽车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保期间,袁仲荣一行参加了河北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5万辆产能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据介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主要业务是面向国内外市场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与制造、汽车销售与物流、汽车金融、保险及相关服务,具有独立完整的产供销及研发体系。

相关新闻

聂瑞平就项目园区县城建设到容城和定兴调研

2014-07-10 10:03:23

9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就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和县城建设到容城县和定兴县调研。聂瑞平强调,要统筹壮大项目园区实力,加强对区域资源的整合,打造出科学布局、功能完善、效益集聚的靓丽名片。

聂瑞平指导徐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09 10:10:36

7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徐水县,全程参加并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聂瑞平强调,办好为民的实事,就是要时刻把群众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困难,在惠民利民上多想办法、务求实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