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英:确保主流声音始终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

来源:保定日报  2014-11-26 10:12:10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刘亚辉、苏兰生)今天上午,《保定日报》创刊66周年暨“掌握保定”客户端上线发布会在电谷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站在媒体和技术发展前沿,解放思想,坚守责任,创新路径,在建设新媒体过程中提升舆论引导,确保主流声音始终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

    李国英说,66年来,《保定日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报方向,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热情讴歌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投身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为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加快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全力打造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作出了贡献。《保定日报》始终坚持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在市委、市政府与广大群众间架起一座永久的连心桥梁。保定日报社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引领广大编采人员,打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新闻队伍。

    李国英对保定日报社“掌握保定”客户端正式上线表示肯定,认为这对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形成现代传播体系,在新形势下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运用新思维、驾驭新载体、运用新手段,高度重视首创首发,充分挖掘和整合信息资源;要自觉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职业道德,及时迅捷地发布准确信息;要充分重视和利用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全面提升新闻采集能力、加工编辑能力和多元传播能力,确保主流声音始终占领信息传播制高点。

    省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张英军,市级老领导张广琦出席大会。众多老读者、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