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阜平三姐弟欲卖掉家中46只绵羊救父(图)

2016-02-02 15:4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2015年12月10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诊断证明上“白血病”三个字格外显眼。齐惠敏怔住了,她看着病床上熟睡的父亲,默默地流下了眼泪。

齐朋利想卖掉家里的46只绵羊,为父治病

燕赵都市报记者 程功 见习记者 杨云磊 文/图

2015年12月10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诊断证明上“白血病”三个字格外显眼。齐惠敏怔住了,她看着病床上熟睡的父亲,默默地流下了眼泪。她知道这三个字意味着什么。

父亲确诊为急性白血病,愁坏了本不富裕的一家

阜平县王林口乡五丈湾村,地处太行山深处。村民多以养羊为生。今年58岁的齐社平就是其中一员。每天去山上放羊,生活充实而平静。

然而2015年11月初的一个傍晚,齐社平回家后感觉右腿疼,过了几天,左腿也开始疼。起初他以为是肌肉拉伤,并没有当回事,直到11月底双腿肿的走不了路,他才打电话让二女儿齐惠敏带他去县里的医院检查。县里的医院没给出确切结果,只是让他们去保定市检查,这让齐惠敏猜测,一定是有什么大病。

12月8日,齐惠敏陪父亲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检查得知,父亲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她默默流下了眼泪。她知道家里并不富裕,抗争病魔的路会走的很艰难。

相关新闻

保定张铁英等勇救落水儿童英雄群体报告会举行

2016-01-26 11:01:08

报告会上,白沟公安分局高桥派出所所长翟建、警辅何超、张铁英生前战友孙全荣及参与救援的经商户李桂荣等7人,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事发过程,深切表达了对张铁英的怀念与敬意。

河北保定:阜平县实施本科二批以上贫困大学生救助全覆盖

2016-01-22 11:21:17

1月21日,阜平县出台《关于开展2012—2014届本二以上贫困大学生救助工作的通知》,启动本二以上往届在校贫困大学生的救助工作,救助标准为每生每学年12000元,直至大学毕业。

沧州女孩打工遭遇黑中介 保定莲池警方成功施救助

2016-01-20 20:06:39

1月18日,沧州女孩李小梦的父母专程从沧州赶到保定,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莲池区治安大队民警手中。几天前,莲池区治安大队民警救助了这名被黑中介骗到小作坊做工,无法拿到工钱的沧州籍女孩。

警察救人牺牲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快速赔付

2016-01-20 10:45:47

1月19日上午,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向牺牲民警张铁英家属快速支付赔款211000元,并送去米面油等物品,向英雄警察家属表示慰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