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两会】2016年保定“两会”今日开启

2016-02-15 17:0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晓丽
2月15日,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16日,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正式启幕。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蔡云雷)2月15日,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16日,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正式启幕。在4天半的时间里,保定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将就百姓关心的议题展开集中讨论。

    从2月16日开始,燕赵都市报也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燕赵都市报保定站”、报纸等全媒体,为您带来保定市“两会”的全方位报道。

    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到保定中心城区建设,从精准扶贫到环保、旅游,从交通出行到行政效能提升,凡是关乎保定未来发展的大政方针以及百姓期待的衣食住行惠民政策,燕赵都市报都将为您立体呈现。

    同时,您也可以通过燕赵都市报官方微博、微信“燕赵都市报保定站”、新闻热线2057966等方式,把您的建议告诉我们,“小燕”将整理大家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带上“两会”,捎给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

相关新闻

“两会”将至 盘点2015年保定那些大变化

2016-02-15 16:51:29

刚刚过去的2015年,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实施,保定市大事连连、好事不断。值此2016年“两会”到来之际,燕赵都市报带你回顾2015年保定市那些重大发展变化。

保定市做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 签订责任状

2015-03-03 09:02:25

2月28日,保定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铁路护路工作动员会,对今年工作安排部署。保定市副市长、市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组长、市公安局局长潘静苏说,今年,全市铁路护路工作总的任务目标是保持铁路沿线和谐稳定、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河北保定空气质量全国垫底 市长两会上公开道歉

2015-02-27 14:29:19

2015年2月5日,河北省保定市“两会”上,市长马誉峰为空气质量不佳作出道歉。今年,作为各项工作的落实之年、深化之年、突破之年,我们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着力抓好六方面工作:  (一)坚定不移调结构,打造保定产业升级版。

2015保定两会的“民生期待”

2015-02-04 14:06:16

教育问题、养老问题、医疗问题、供暖问题、大学生就业……这些热词不仅只是保定人民关心的问题,还是保定民生现状的体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