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首条“一卡通”城际公交班线开通

2016-03-02 11:14:01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1日,保定市区通往高阳县的691城际公交班线正式启用京津冀“一卡通”互通卡,所有持卡乘客刷卡享受9折优惠。

3月1日,保定市区通往高阳县的691城际公交班线正式启用京津冀“一卡通”互通卡,所有持卡乘客刷卡享受9折优惠。

保运集团九公司开通的这条线路,是我市首条城际公交京津冀联网班线。此前,该集团开通了通往清苑区、徐水区、满城区的一卡通公交班线。为此,保运集团已设置保定客运中心总服务台、保定火车站首都机场航站楼、清苑汽车站、满城汽车站、徐水汽车南站、大王店316路起始点、高阳汽车站等7个一卡通充值和售卡点,每张卡收取20元押金,每个售卡点备有详细的《京津冀一卡通互通卡服务指南》。乘客还可使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APP客户端,自行充值和查询交易记录。

我市着力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所有京津冀一卡通公交卡可在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京津冀公交车及北京市部分超市、旅游景点使用。

相关新闻

保定市区空调公交车恢复一元一票制

2016-03-02 11:12:46

3月1日起,保定市主城区公交车开始执行非空调期票价标准,市区二环以内空调公交车均恢复一元一票制,各种公交IC卡按原价格执行。

保定莲池区国税为“走出去”企业当参谋

2016-03-02 08:59:12

经过两天精心准备、数据整理,税务人员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具体情况,共同商讨该公司欧洲业务项目的税收事宜。重点对拟投资国的税收法律环境、税收政策差异、税收协定、可能产生的税收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数据分析、比对,并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