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星光大道》“空降”保定 寻找有才的你

2016-03-16 10: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3月6日起,《星光大道》将走进古城保定,为古城保定的市民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经过选拔,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的录制。想要参加选拔赛的市民可拨打0312-7501881进行报名。

    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旭日阳刚……这一个个的歌手已经家喻户晓,他们都是从《星光大道》这个平台走出。《星光大道》力求给所有有音乐梦想的老百姓一个全方位的靓丽展现的平台。自3月6日起,《星光大道》将走进古城保定,为古城保定的市民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经过选拔,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的录制。想要参加选拔赛的市民可拨打0312-7501881进行报名。

    ■燕赵都市报记者樊洁

    【栏目介绍】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于2004年10月9日推出的一档全新电视栏目,辐射全国,节目内容生动、丰富,由“闪亮登场”、“才艺大比拼”、“家乡美”、“超越梦想”四个环节组成。栏目播出以来,一直倡导健康高雅的艺术审美情趣、力求给所有有音乐梦想的老百姓一个全方位的靓丽展现平台,成功地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阿尔法、郝歌、李玉刚、杨光、旭日阳刚、刘大成等一大批观众喜爱的歌手。

    【保定赛区】

    “承办这个栏目,是想将保定人才直接输送到央视的平台上。”民建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园艺说,CCTV《星光大道》的选拔活动,是一个“传播正能量、弘扬传统文化、追梦、圆梦、百姓自娱自乐”的大舞台,通过此次活动的承接,希望能够打通保定当地民间特色文化艺术走进中央电视台、走向全国的直通渠道。

    陈园艺说,之所以选择在保定落地,是因为保定是一座有23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多少年来,这片土地滋养出大批艺术家。

    此次活动从3月6号正式启动,力求挖掘保定艺术人才,邀请老一辈艺术家,力求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频繁出现古城保定的身影。“不仅仅是保定市民可以参与,全国乃至外国选手都可以参与。”陈园艺说。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反贪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2016-03-16 10:46:57

保定市检察院日前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反贪污贿赂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反贪工作,要求在实现办案大市向办案强市转变中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16年反贪办案任务。

保定市检察长会议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

2016-03-16 10:45:42

3月4日,保定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目标。全市检察机关焕发最佳状态,屏息聚力,再攀高峰。

保定市两项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2016-03-16 10:43:55

3月12日,省科技厅组织相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瑞普(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鸡马立克氏病液氮冷冻疫苗的中试与示范”和“高端铝锆系列中间合金重大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