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客运中心站四条线路调整时间

2016-04-11 10:32: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该站根据季节变化和旅客需求,自今年4月2日起,延长部分城际公交班车运营时间,首批增加631定州、601安国、691高阳、656安新四条线路夜班车。

    4月6日下午18时,英利集团公司员工王晓明,下班后赶往客运中心站,乘夜班车回返祖籍高阳县南圈头村。他说:“有了市区通往高阳县的夜班车,不耽误上班也能常回家看看。”

    王晓明回家的便利,缘自保定客运中心站开通691城际公交班线。该站根据季节变化和旅客需求,自今年4月2日起,延长部分城际公交班车运营时间,首批增加631定州、601安国、691高阳、656安新四条线路夜班车。保定至定州(631)夜班车发车时间为19:12、19:33、20:00,途经井羊驿、东方顺、顺平车站、望都、岗子、王京、西岗、东丈等站点;保定至安国(601)夜班车发车时间为19:30,途经南阁、高保路口、北大冉、清苑、田各庄、北店、张登、温仁、良寨、十里铺、八里庄、许村、大西章、北彦村、娄营、齐村等站点;保定至高阳(691)夜班车发车时间为19:30,途经东石桥、何家桥、杨家桥、板桥、芦庄、徐果庄、西河等站点;保定至安新(656)夜班车发车时间为19:30,途经臧村、孙村、候村、东安、沈家坯、喇喇地、老河头、马庄、辛立庄、建昌路口、小寨路口、安州、际头、东向阳、东阳庄等站点。其中,691高阳班线已于今年3月1日启用京津冀“一卡通”互通卡,是全市首条城际公交京津冀联网班线,所有持京津冀公交卡“一卡通”的乘客享受9折优惠,凸显方便、快捷、惠民的优势。

    据悉,保定客运中心站自去年年初推出“便捷行、全天候、门到门”服务模式,在运营模式上采取个性、多元化措施,深受广大旅客好评。该站今后还将陆续推出其他线路夜班车,同时调整运力结构,满足旅客差异化、个性化出行需求。(记者李忻遥 苏兰生)

相关新闻

保定蠡县北郭丹镇枣林村村民徐彦娟:孝行耀枣林

2016-04-11 10:30:00

徐彦娟,女,1965年出生,蠡县北郭丹镇枣林村村民。在蠡县枣林村,若是提到徐彦娟,人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彦娟是好人,一般人比不了。

保定市政府与首都博物馆 签署合作协议

2016-04-11 09:25:44

4月8日上午,保定市政府与首都博物馆签署对接合作框架协议。首都博物馆在文物保护与研究、文化传承和发展等诸多方面在全国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