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定兴县地税局打响组织收入攻坚战

2016-11-01 16:25:09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和“营改增”缩减税基等因素影响,定兴县地税局鼓劲加压,精准发力,打好四季度组织收入攻坚战。

    全力组织收入。深化税收分析,加强收入管控,紧盯重点税源企业,挖掘增收潜力,发挥好纳税评估和税务稽查的作用,全力堵漏促收。提升征管质效。认真落实县政府出台的综合治税实施办法及考核办法,扩大信息共享范围,加大联合控税治税力度,提升社会综合治税质效。开展便民办税。以《纳税服务规范》《国地税合作规范3.0版》为指导,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四零”服务承诺,实现涉税业务的同城通办。在国税大厅设立了综合服务窗口,建成国地税联合“云办税厅”,实现纳税服务网络化、掌上化、自助化、无纸化,为纳税人提供贴心服务。(马晨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