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市“零点行动”依法查扣16辆大货车

2017-01-17 16:39:52 来源:保定日报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零点行动”的通知》要求,1月15日晚到16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主城区主要路段和主要路口等8处,出动130余名警力,继续开展“零点行动”。

行动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取统一行动的方式,严查违反限行绕行规定的大货车以及违法上路的农用车、拖拉机、燃油机动三轮车等车辆。据统计,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1月13日,因遮挡、污损牌照、未悬挂号牌等违法行为,16辆大货车被公安交警依法查扣,26名驾驶人各被记12分、罚款200元,准驾车型被降级。

交警提示,对交通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特别是对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违法行动,坚决严厉打击。(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