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开展“零点行动”见成效

2016-12-19 15:30: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零点行动”,截至13日,共查扣煤炉31个,巡查治理工地24处,治理违规渣土车11辆,查扣违规渣土车4辆。

    12月1日,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零点行动”,截至13日,共查扣煤炉31个,巡查治理工地24处,治理违规渣土车11辆,查扣违规渣土车4辆。

    莲池区城管执法一局按照《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检查“零点行动”督导的通知》内容,结合该区实际情况,专门研究制定了《莲池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一局关于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全员上岗,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坚持领导带班制,加大对辖区内的巡查频率及监管力度,实行昼夜不间断巡查的方式进行管控。行动中,除了严查辖区燃煤炉及垃圾焚烧,加大夜间工地、渣土车巡查管控力度,还对辖区内的铁艺加工、占道加工,易造成扬尘污染行业进行取缔,共责令铁艺加工、占道加工等门店停工歇业36处。通过“零点行动”,辖区环境秩序显著改善。(记者李毅 通讯员井士兰)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2016-12-19 14:23:14

12月16日,邯郸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孟广军主持并讲话。

张杰辉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保定市调研

2016-12-19 14:19:29

    12月15日至16日,副省长张杰辉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到保定市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对当前工作进行调度,对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代理市长郭建英陪同并汇报保定市工作。

莲池区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2016-12-18 10:09:30

12月10日,莲池区东金庄乡银定庄村广场上一架无人机在技术人员操作下升空,对该村大气污染情况进行实时监测。该区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会议

2016-12-17 11:01:56

12月16日下午,廊坊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河流污染治理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陈平主持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