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春节期间保定市供水热线24小时接听来电

2017-01-24 14:55:35 来源:保定日报

为保障全市人民节日期间用水需求,做好市区安全供水工作,市供水总公司供水热线“3030111”全天24小时接听来电,确保市民反映问题及时解决。

春节期间,市供水总公司将通过官方网站、微信、新浪微博实时发布供水信息。1月27日至2月2日(农历除夕至大年初六),市供水总公司所属营业厅不对外营业,市民可通过合作营业网点(邮局、杰出便利店等)现场交费,或通过官网、微信、支付宝网上交费。为确保供水安全,市供水总公司加强西大洋水库源水、南水北调入市源水、地表水厂出厂水、市区管网水、终端用户水、市区水质管控五级体系监测,密切关注水质变化;充分利用供水调度平台,监测水压变化,全面掌握不同区域压力规律,发现压力异常,第一时间采取应急措施;加强对市区管网和配套设施的巡查力度,对可能造成管线损坏的施工现场安排专人进行看护,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市供水总公司提示广大市民,如节日期间家中无人,请将供水阀门关闭,防止家中用水设备出现跑冒滴漏,对于在室外的水管、水龙头,可用棉、麻织物或稻草绳子包扎,以起到保温效果,防止结冰冻裂。(记者白冰 通讯员王冬)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