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唐县旅游业总收入首次达到3亿元

2017-02-20 16:44:26 来源:保定日报

2月16日从唐县旅游部门获悉,该县围绕建设特色文化旅游基地,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打造,全面发力,效果明显。2016年共接待游客120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首次达到3亿元。

加强景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大力推进古北岳国家森林公园开发,抓好青虚山、唐尧文化园等旅游项目实施,对潭瀑峡、秀水峪进行提档升级。改造提升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内展,增强视觉冲击力。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面向京津编发《唐县旅游指南》8000册,举办“秀水峪开山节万人游”活动,在北京举办为期一周的唐县旅游文化摄影展。开展全季旅游,在全胜峡、西胜沟、香山生态观光园等景区冬季推出冰挂游,吸引京津石保游客纷至沓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各景区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文明出行。实施“农家乐”提升工程,对全县60家农家乐集中进行培训,评选出五星级农家乐1家,四星级农家乐2家,三星级农家乐6家。在清明、五一、国庆等节假日,加强交通疏导和指引,增强自驾游和组团游的可入性,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柴蓓蓓 马跃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