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委统战部组织党派工商联干部入企调研

2017-02-24 11:50:09 来源:保定日报

2月20日,市委统战部以作风整顿为契机,聚焦创优“十个环境”,组织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市工商联主席赴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汇,听取中心负责人有关推动产业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型人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深入科技型企业纳小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蓝景圣诺尔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就创新型中小企业进一步发展、创优亲清包容的营商环境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市委统战部围绕创优“十个环境”,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理念,提升统战工作与全局工作的契合度;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智力优势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以京津为主攻方向,调动并整合各方面资源,创新合作共赢模式,吸引更多项目落户保定;深化作风整顿,深刻查找自身作风上的不足和短板,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用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作风状态营造统战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抢关夺隘、攻城拔寨的工作干劲儿开创统一战线团结、振奋、活跃的生动局面。

此前,市委统战部调研组还深入白洋淀科技城核心示范区、莲池区双创基地、支点创业基地、东湖云端科技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