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2017-03-02 11:31:52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研究了《关于建立保定市稳定房地产市场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2017年保定市大气污染治理十大工程》《保定市居住证管理暂行办法》《保定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规划》《保定市消防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实施办法》等。

郭建英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九届二次全会要求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的意见》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落实,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奋发有为,激情工作。市政府班子、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学习,积极调研谋划,制定落实举措,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用实际成效向上级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郭建英强调,保定市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要以治污减排为主线,以工程项目为支撑,集中力量推进“十大工程”。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关键,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督导问责,严格按照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郭建英强调,确保消防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是各级政府必须承担好的重要责任。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坚持预防为先,加大事前预防的资金投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要抓住重点,落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完善的制度,坚决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市领导李俊岭、许立群、肖占乐、王锋、闫立英、王林、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保辉出席会议,市领导吕坤力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