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闫立英调研河北大学体育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17-03-02 15:32:31 来源:保定日报

3月1日下午,副市长闫立英调研河北大学体育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要求,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再加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地校合作典范。

河北大学体育场是市政府与河北大学合作共建项目,位于市七一中路2666号,总占地面积万余平方米。在工程现场,闫立英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及施工进展情况。她说,河北大学体育场项目是地校合作的一个创新模式,不仅能解决保定容大足球队参加全国甲级联赛需要主赛场的燃眉之急,同时还能满足学校体育教学需要,对提升保定市体育设施水平、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市政府与河北大学对此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广泛关注。自工程实施以来,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河北大学密切配合,施工方全力以赴,项目建设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显著进展。她强调,河北大学体育场项目是保定作为“体育名城”的荣誉所在、责任所在、担当所在。当前项目建设已到了冲刺的关键时刻,要本着“安全、实用、美观”的原则,严把时间节点,进一步抢时间、赶进度,千方百计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顺利投入使用。(记者刘亚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