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召开北部禁煤区气(电)代煤工作调度会

2017-03-03 14:48:50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3月1日,保定市召开北部禁煤区气(电)代煤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详细了解了各地禁煤区气(电)代煤工作情况,他指出,北部禁煤区气(电)代煤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今年必须确保完成,抓施工进度仍是当前第一要务,各地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气(电)代煤工作任务。

李俊岭要求,要提高问题意识,瞄准问题,解决问题,强化工程监督;要加快施工进度,科学施工,生态施工,最大限度保证足够的施工时间;根据各县(市、区)实际,健全完善推进“十三个一”措施落实,创新方式方法,因地制宜,保质保量完成进度;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帮群众解决难题、算好基础账,安全教育宣传到位;市直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施工企业要做到“三集中”;县级政府要做好统筹,市级各部门要加强指导,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