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杨春光到部分县(市、区)实地进行督导安调研

2017-03-14 16:00:38 来源:保定日报

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3月3日至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到保定市部分县(市、区)实地督导安保并调研政法稳定工作。

杨春光先后到涿州市、涞水县、涞源县、高碑店市、高新区、定兴县的安检站、警务站、群众工作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县(市、区)的安保、稳定等工作相关情况,看望慰问了驻地执勤民警,并详细查看了安保设备和流程。杨春光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安保和政法稳定工作。

杨春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处理稳定和发展的关系,充分认识稳定的重要性,将稳定放在第一位来抓;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政法部门的领导和支持,提供强有力的装备和环境保障;政法部门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重点抓好公共安全,做好源头管控和社会面防控工作;政法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承担责任,对各种违法行为敢于出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并及时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全力以赴为全市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