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

2017-04-12 16:10:31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1日,保定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主席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会议并就加强班子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要有新状态、新干劲、新突破、新成果,珍惜荣誉,锐意进取,感恩奋进,激情干事,持续聚焦一个“干”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焕发最佳状态,要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等进行民主监督、议政建言,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机制,建好队伍,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实现保定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