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4-14 11:44:17 来源:保定日报

4月12日,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长郭建英讲话。

郭建英指出,本届政府受命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全面启动的关键时期,肩负着推动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的历史使命。面对全市一千多万人民的重托,面对这个大有作为的时代,我们必须抓住历史机遇,勇立时代潮头,在历届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发展,真正把保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郭建英强调,讲政治、顾大局是每一名领导干部最基本的素质和要求,也是我们做好每一项工作的根本前提。要坚决维护市委权威,全力维护班子团结,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讲学习,强本领,勤学善谋、勇于创新、事争一流,用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站立潮头,引领时代。

郭建英要求,必须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主旋律,把实干作为一种精神、作为一种标准,任何时候都必须坚持和发扬。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努力实现本届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要讲效能,转作风,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能意识,在工作节奏上打破常规,坚决克服不深入、不具体、不精细、不作为、不落实的“五不”现象,高效干事,紧盯节点,深入一线,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更强的执行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郭建英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政府运转要讲规则,权力运行要讲规范,服务群众要讲信用。要把依法行政贯穿到政府工作的每一个层面、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确保政府管理既不错位、越位,又不失位、缺位。要讲廉洁,树形象,时刻把廉洁记在心里,把纪律挺在前面,把队伍抓在手上,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主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肖占乐,副市长张志奎、王月衡、郑建军、杨伟坤、蒋栋,市政府党组成员葛庆敏、郝国赤、杜庆勇、王保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应邀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